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鲍春来到赛场适应训练 可惜奥运村餐厅没有辣的

  津报北京电 按照奥组委规定,各项目每支参赛球队赛前只有一个小时到赛场适应时间,昨天这个宝贵机会终于轮到中国羽毛球队员身上。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来到将举办奥运赛事的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

  由于各队只有三人参加男女单打,李永波就分别让林丹与陈金、谢杏芳与张宁对练,这样鲍春来和卢兰就只能进行“性别大战”。

对于这样的安排,男单组主教练钟波解释说:“鲍春来本来就想练些轻技术,正好就让卢兰陪他。”1小时时间很快过去,训练结束后鲍春来被随机抽中进行尿检,其他队员则很快乘班车返回奥运村。半小时后,落了单的鲍春来才完成“任务”跑了出来,由于下一班车还要等15分钟,不太情愿接受采访的鲍春来只得接受了采访。“我觉得北京奥运村环境好、住宿条件好,吃的也顺口。”鲍春来直到昨天中午只在奥运村吃了一顿饭,但他已经把餐厅遛了个遍。“餐厅有三种口味,一种亚洲的,一种国际的,一种地中海的,我就一顿饭把每样菜都尝了一点,可惜没有辣的,不过我还能适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