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曼联官网盛赞小董单骑救主 称其打进历史性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19点45,中国国奥队在第一场奥运会比赛中以1比1战平新西兰队,在长时间内以多打少的中国队最终在90分钟内遗憾与对手战平。其中,替补出场的曼联前锋董方卓在比赛中为中国队打肯定进扮平一球,这也是中国男足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赛后,曼联官方网站以《董方卓救主》来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同时也对曼联前锋的表现作出肯定。

  “尽管在比赛开始后,中国国奥队一度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并有一次头球攻门,皮球击中横梁,但在新西兰国奥队有一名球员被红牌罚下场后,中国国奥队的发挥反倒有所下滑,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让新西兰国奥队获得单刀球机会,并率先打破场上的僵局。”

  “落后的中国国奥队立刻换上多名进攻球员,包括前锋董方卓,而在第87分钟,董方卓接应队友陈涛在右路的传中,在球门前点甩头攻门,皮球跃过新西兰国奥队门将,飞入球门,这也是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历史上的第一个进球。”

  尽管作为曼联一员,但是董方卓长期以来无法在俱乐部一线队打上比赛,长时间沉浸于预备队的他希望在

  本届奥运会完成爆发。在奥运会上的这一进球尽管不能使董方卓完成质的飞跃,但这的确证明了他如今的状态。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董方卓同样能带给人惊喜。(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