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外媒:中国男足战平新西兰暂时挽救了中国队命运

  中新网8月8日电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7日晚上在沈阳以一比一同新西兰队踢平了奥运会足球分组淘汰赛。据法国电台报道,这个成绩虽然暂时拯救了中国队的命运。

  报道说,民众原来希望其男子足球队在沈阳这个曾经让中国进入世界杯足球赛的地方带来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好运气。

这个成绩,也让一些中国球迷觉得差强人意。中国媒体说很多人都盼望能够在足球项目上看到中国男女队“双赢”的开门红结果。

  这里的评论说,足球是奥运会唯一的一个在开幕式之前就开始了分组预赛的项目,多少希望用中国足球男女队“双赢”的喜悦,早一点企盼奥运会开赛的人带进奥运赛场。

  同中国一样急切希望奥运会早日开始比赛的,还有国际奥委会方面。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7日在北京表示,他十分希望奥运会开始比赛,使人们能够更好地认识中国。

  罗格在肯定运动员有权利表达观点的同时,警告在奥运会上的政治立场表达行为,要受到国际奥委会纪律审查。 罗格说,他急切的盼望北京奥运会开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