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奥足赛首日城市运行顺畅 显城市管理水平新高峰

  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已经先于奥运会开幕式进行,作为足球分赛区的沈阳也正式开始运行奥足赛期间的各项机制,昨天下午,奥足赛沈阳赛区城市运行指挥调度中心召开会议,就奥足赛首日城市运行情况进行通报,中心常务副总指挥董文秋表示,沈阳奥足赛首日的城市运行非常好,应该说是首战告捷。



  8月6日,沈阳奥体中心举行了两场奥运会女子足球赛,为了方便观众乘车,市交通局指派了360辆公交车专门运载观众。但有40多名辽宁大学留学生在看完球赛后找不到回去的公交车,只好求助现场的工作人员,市交通局的负责人在了解情况后立刻决定,专门派一辆车将这些留学生直接送回辽宁大学,其中一名留学生高呼:“我爱中国,我爱沈阳。”

  还有一位刚刚来沈阳生活四个月的日本老人,在球赛进行过程中,她感觉身体状态不太好,就提前离场了,但她找不到回去时的公交车,市执法局的执法人员发现后,用执法车辆沿老人来时所做公交车的线路走,直到老人找到家,她对执法人员的帮助赞不绝口。

  董文秋表示,沈阳城市的管理已经开始向细节化管理转变,随着奥足赛的举行,一定会将沈阳的城市管理水平推向一个新的高峰。

  面对观众人数激增的情况,董文秋承认将是对沈阳城市运行是一个考验,但她也表示,她对期间沈阳的城市运行充分信心,沈阳一定会给观看比赛的观众提供安全、便捷和高质量的城市服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