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奥运网球抽签揭晓 中国金花抽签不如意仍有信心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丁潇雅)昨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抽签仪式在港澳中心二楼举行,中国金花的签运都不够理想,特别是李娜将遭遇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不过中国女网主帅蒋宏伟还是表示对姑娘们很有信心。

  奥运会网球抽签仪式完全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进行,采用电脑随机抽取,仅仅20分钟过后,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个项目的抽签结果全部出炉。

本届奥运会,相比于女单来说,中国女网更为看重的还是女双卫冕。彭帅/孙甜甜的签位不够理想,夺金的重任恐怕还要靠两个四川妹子郑洁/晏紫来实现。

  昨日,中国女网并没有出现在奥运会网球赛场进行训练,而是转场奥体中心。抽签结果公布之后,中国女网的备战已根据抽签的对手情况而更有针对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