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科特迪瓦主帅吉利:对结果很失望 梅西控制比赛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科特迪瓦人给卫冕冠军制造了大麻烦,但最终赢得比赛的还是阿根廷人。昨晚的比赛结束后,科特迪瓦国奥主教练杰拉德·吉利显得垂头丧气,“最后5分钟,场上出现了戏剧化的一幕,对于失利的结果,我很失望。

  赛前,吉利对于与阿根廷队的比赛表现出乐观的情绪,他甚至表示,拿下开幕战之后,原本青睐阿根廷人的上海球迷,就会成为科特迪瓦队的“粉丝”。只是法国人的愿望并没有实现,或者说,他的愿望在最后5分钟破灭了。

  “说实话,我对于结果很失望。比赛中,我们面对的是强大的阿根廷队,我们的队员在控球方面非常困难。1比0之后的一段时间,我们打得很好,我甚至设想过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下半场,我们也确实扳平了比分。但是我们在最后阶段失去了对比赛的注意力。第二个丢球,出现在比赛的最后5分钟,这是一个戏剧化的结果。”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前一天还神采奕奕的吉利像是变了一个人,毕竟,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他们的晋级之路已经变得岌岌可危。

  为科特迪瓦队打进扳平一球的是18号塞古·西塞,大个子在阿根廷队的禁区内力压萨巴雷塔,头球吊射得手。只不过,球队最终的失利,还是让进了球的西塞高兴不起来。“我们是来这里学习的,每场比赛都会为下一场比赛打下基础。”小伙子只能这么安慰自己。

  一度身处“参赛”风波的梅西,无疑是科特迪瓦队最大的梦魇,对于巴萨新10号昨晚的表现,吉利有些欲哭无泪。“梅西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他很好的控制了这场比赛的节奏。”下一轮,科特迪瓦队将遭遇塞尔维亚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