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两大核心缺席中比之战 国奥需力控对方强悍边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沈阳专电与巴西队一役,比利时队的两大核心孔帕尼和费拉尼被罚下,将无缘与中国队的比赛,但绝不能因为这点就低估了比利时队。

  与巴西队一役,比利时队展示了他们强悍的边路突破以及严密的防守体系。

比利时队在进攻时多数会走右路,其中7号球员德米尔是一把利器,他的突破速度相当快,过人后的办法也很多。从对位来看,苑维玮将会与德米尔进行直接对话,就水平看,苑维玮比不过对方,这时,就要看左前卫如何回来协助防守了。

  另外,比利时队的身高也是中国队需要注意的,在定位球的进攻上很有威胁。中国队打比利时队,除了要利用对手两大核心缺阵的弱点外,还要尽量控制他们的边路和防好定位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