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首日奥运赛场牵动人心 杜丽能否夺魁女排将亮相

  今晚看完了精彩的开幕式直播后,您千万别激动得睡不着觉。奥运会这才刚开始呢,别忘了那句老话,好戏在后面。

  明天北京奥运会将决出7枚金牌。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第一枚金牌的产生。

  大概在上午10点50分左右,这枚金牌很有可能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产生。

杜丽和赵颖慧作为“双保险”,拿下这枚首金应该八九不离十。而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杨燮霞这个陌生的名字将很可能如陶璐娜那样,一战成名。明天星期六,相信中国观众没有人会睡懒觉。

  另外,中国女排将在下午两点半与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西班牙队交战,老女排的球迷肯定不愿错过。

  如果你是一个体育迷,那么从早晨8点半开始一直到晚上十点,你都有直播赛事可以观赏。在明日的诸多赛事中,重点推荐您在下午3点看看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谭宗亮的表现,这位四朝元老堪称“老枪”,他如果能够一圆奥运金牌梦,将是一个不小的奇迹。 本报记者 谢勇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