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表演

港媒传谢霆锋容祖儿将献唱北京奥运开幕式(图)

  

谢霆锋

容祖儿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8日在“鸟巢”举行的北京奥运开幕盛事,7日香港歌手容祖儿、谢霆锋与助手赶到北京,下午4时多抵达机场办理登机手续。

  容祖儿说:“就是去北京啦!”而谢霆锋则表示这次将有份参与北京奥运的开幕礼,负责开幕式的演唱。

  问谢霆锋在开幕式上唱什么歌?他即尴尬的笑说记者的问题问得很好,他也不知自己会唱什么歌呢!

  说到心情谢霆锋说:“很紧张,因为这次紧张与平时做秀的紧张不同。

(家人可会陪同出席?)不会啦!”霆锋坦言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中国5000年来的第一次。霆锋因为要赶回香港工作不会留下欣赏奥运比赛,他称自己最想看中国武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