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田亮:我用掌声为赛场增加温度

  今天,北京奥运会就要正式开幕了,我们的祖国又一次迎来了历史时刻。

  2001年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后,我跟大家一样,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终于迎来了这一天,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我参加过三次奥运会,以前都是以运动员的身份去别的国家参加比赛,这次奥运会就在我们自己的国家举办,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虽然是我运动生涯的一个遗憾,不过,没有关系,我能做一个非常好的观众,能做一个非常好的体育推广者,为我国的体育加油、为跳水加油,也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

  奥运会是全世界的盛会,不同肤色、不同文化的运动员聚集在五环旗下,为了“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而努力追求,实现自我的超越。赛场上,观众看到的是他们英姿飒爽的一面,而背后,每一位运动员都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汗水和泪水。所以,参加奥运的运动员无论胜败,都是英雄,都值得我们去喝彩。本次奥运会,我作为一名观众,没有了比赛的压力,但我将用我的热情,我的掌声和呼喊声,为奥运赛场增加一份温度。

  今天晚上,美丽的鸟巢将要迎来这次盛会。我也要对这次北京奥运会送上我衷心的祝愿:希望北京2008年奥运会能够成功举办;希望所有的中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取得更多的好成绩,让所有的中国观众都满意;希望我们这届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能让更多的外国朋友认识到真实的北京,真实的中国,向全世界展现中华民族和平、友好、文明的精神面貌。

  今天一早,我会到电视台做最后一天火炬传递的现场直播。中午还会有一个网站的倒计时活动,然后就准备去奥运会开幕现场,亲眼见证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