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中国国奥大战桑巴军团 打出自己的风范就是胜利

  罗纳尔迪尼奥、帕托,这些大名鼎鼎的足坛大腕,将在13日这天转战秦皇岛与中国男足国奥队过招。这是继2002年世界杯之后,中国男足第二次在国际大赛中与巴西队同组。对中国球迷来说,这一天将是一个狂欢节,因为一边是我们自己的球队,一边是足坛的“梦之队”,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期待的吗?

  与巴西队交手,是中国球迷梦寐以求的,热身赛人家不跟咱玩真的,这一回终于可以再一次真刀真枪的比拼一次了。

尽管中国国奥想要战胜巴西队几乎不可能,但只要能打出自己的风范,中国球迷们就会很满意。曾经,这支国奥队在世青赛和土伦杯上与阿根廷等南美强队分庭抗礼过,这一次大家同样寄望国奥队能够再与“桑巴军团”共谱华丽的舞曲。

  中国国奥队不能在巴西队夺冠的道路上设置任何障碍,但是巴西队却是中国国奥队通往八强路上的最大障碍物。这场比赛早已被贴上了零分的标签,而中国国奥队想要出线,就必须在迎战巴西队之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本场比赛,无关生死,但是必须精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