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中国各地

奥运宝宝8月8日扎堆出生 寿星与奥运一起过生日

  本报讯(记者 李琳)2008年8月8日零时08分,6斤6两的浩浩在省妇幼保健院顺产出生,伴随这一连串吉祥的数字,他幸运地成为该院第一个“奥运宝宝”。在经历了6个多小时的痛苦生产过程后,27岁的蒙古族女子斯琴终于迎来了自己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

  浩浩的爸爸说,这下可以抱着宝贝儿子看奥运会了。浩浩出生后,医护人员送上“福娃”,祝福他健康成长。据介绍,预计该院今天将有近三十个“奥运宝宝”诞生。

  和奥运一起过生日

  “8月8日是我的生日,我感到特别激动和高兴,因为自己的生日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在同一天度过!”对于西安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大小“寿星”们来说,今天,真是双喜临门!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他们更祝福北京奥运,为中国加油!

  黄彦丰2006年8月8日出生

  “小家伙看火炬传递时,也拍着小手直喊‘加油’。”,黄彦丰的妈妈说。果然,妈妈刚说出“奥运”两字,他就接着喊“加油”,逗得人们开怀大笑。

  薛思颖(学生)1997年8月8日出生

  “早上起来我就去买蛋糕,我要等到晚上北京奥运会开幕的一刹那切蛋糕。我要将日记永远珍藏起来。”

  南嘉辰(学生)1996年8月8日出生

  “我要和同学们一起去大雁塔北广场,为北京奥运会呐喊!一起观看奥运开幕式电视直播,一起为奥运健儿加油。”

  父子生日都是8月8日

  李延寿(退休干部)1944年8月8日出生

  “我感到非常幸运和自豪,能看到奥运会在我们中国北京举行,这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虽然我不是奥运健儿,但我的心和他们一起飞扬!”

  李晓鹏(广告从业人员)1972年8月8日出生

  “尽管我们遭遇许多自然灾害,尤其是汶川大地震,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以一个良好心态迎接北京奥运会。我要在这天这晚,在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庄严时刻,邀请亲朋好友为父亲和我过一个盛大的家庭生日宴会。”

  陶俊杰(武警)1986年8月8日出生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我和在一线执勤的战友们一样,做好奥运安保工作,忠实履行肩负的职责,不辱使命!”

  白玉(警察)1980年8月8日出生

  “虽然今天我要和战友们一起坚守一线,为奥运保驾护航,也没有生日聚会,但我照样高兴,这是我人生重要的有纪念意义的一天。”

  郑诚(保安)1966年8月8日出生

  “希望生日这天过得更好,我将和同事们一起协助公安机关维护好社会治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