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五洲一家

苏丹日记:非洲七夕无眠夜 金色巨龙已腾飞(图)

金色巨龙代表中国

金色巨龙代表中国

  今天是个好日子,牛郎和织女盼了一年,今天终于可以见上一面了,今天收到一个qq图片,说牛郎织女因为兴奋过度,从鹊桥上掉下来了,七夕取消,呵呵,很搞笑。

  这是我在异国他乡度过的第二个七夕了,忙碌的工作让我几乎忘记了这个节日,偶尔想想,挺羡慕那些成双成对的朋友们,不知道我这个光棍还要打多久。不过,我们在这里工作的绝大多数都是“光棍”,老婆或女朋友在国内,在这里跟打光棍差不多。于是乎,我们这帮光棍下午到长城钻井打了一场痛快淋漓的篮球,一是庆祝七夕光棍节,二是庆祝明天北京奥运会开幕。

  我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兄弟公司那里可以看到奥运会直播,把我们兴奋坏了,今天我特地跑到那里证实了一下,他们正在调台,我看到半岛电视台,半岛体育台好像都是奥运会直播合作伙伴,一整天都是有关奥运会的节目,而且节目制作的也很有特色,半岛电视台用了一条金色的龙来代表中国,看的我异常的兴奋,用手机记录下了屏幕的那一瞬间!遗憾的是,所有的频道收到的都是阿语的,一句都听不懂。不过,在非洲,能看到这些画面,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今夜,多少人将无眠!!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