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抽签仪式继续进行 运动员切不可掉以轻心

  8月7日,北京奥运会多个比赛项目进行了抽签仪式。

  在乒乓球项目团体比赛的抽签中,作为头号种子的中国男女队均被认为抽到上上签,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巧合的是,他们所遭遇的最大挑战均来自欧洲劲旅奥地利队,拥有老将施拉格和刘佳的奥地利队将向中国男女团发起猛攻。

同样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中国香港女乒与德国、波兰和罗马尼亚同处C组,其中,德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视,她们将与中国香港女乒有一番争夺。中国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7日在奥运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夺得一枚乒乓球项目的奖牌,是香港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一个目标。

  击剑项目,中国队整体抽签不错,中国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表示,对于中国女子佩剑来说,这次奥运会比赛抽到了一支上签,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

  同日,在北京奥运会网球赛男女单打及男女双打的抽签中,被寄予夺牌希望的中国女网选手签运一般。郑洁在女单下半区首轮将遇到11号种子、匈牙利天才少女扎维。晏紫将在上半区遭遇9号种子、俄罗斯红粉军团好手兹沃娜列娃,彭帅同在上半区遭遇西班牙新秀纳瓦罗,而李娜则运气不佳,在下半区遭遇俄罗斯好友、位列3号种子的库兹涅佐娃,两人此前就曾多次相遇,在相互战绩上李娜处于下风。▲(戚 风)

  更多精彩新闻请点击环球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