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五洲一家

巴西举行奥运主题图片展 中国元素无所不在(图)

北京奥运元素无所不在

当地民众与兵马俑合影

大红灯笼高高挂

    搜狐体育讯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记者鲁扬):当地时间7日晚,北京奥运主题图片展在巴西利亚最大的购物中心康荣托拉开序幕.

  本次展览由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和康荣托购物中心共同举办,共展出了与北京奥运有关的图片80余张,包括中国风光,北京风貌,人文奥运等内容,展览将一直持续到奥运会结束。  

  购物中心的展览负责人辛迪亚女士对记者说,这是一个将北京奥运和中国文化融为一体的展览,北京奥运是全世界人民的体育盛会,因此通过这个展览,巴西民众能更好的了解中国的方方面面,包括中国文化以及中国是如何筹办奥运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在此购物的顾客被展出的图片和兵马俑复制品吸引。安东尼奥是巴西利亚的一名工程师,他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展览并告诉记者,北京现在是世界关注的中心,她将举办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届奥运会。从巴西运动员传回来的情况看,北京奥运会各项准备工作都很出色,场馆建设的相当好,我希望北京能够努力举办一届出色的、令人难忘的奥运会。(搜狐独家报道 禁止转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