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中国击剑动态

抽签结果对中国女子佩剑项目有利:首战对手波兰

  自从南京姑娘栾菊杰在洛杉矶奥运会夺金后,24年来,中国剑客再也没有站上奥运会冠军的奖台。昨天下午,北京奥运会击剑项目抽签仪式在击剑馆举行,中国队整体抽签不错。根据抽签结果,女佩3位女选手首轮均轮空。

其中,4号种子谭雪第二轮的对手是德国的布德索和加拿大选手克劳蒂尔之间的胜者,另外两名中国选手14号种子包盈盈对阵中国香港选手周梓淇,黄海洋迎战12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伊拉里亚·比安科。

  中国佩剑队主教练、法国人鲍埃尔表示,对于中国女子佩剑来说,这次奥运会比赛抽到了一支上上签,但仍然不能掉以轻心。他说:“抽签结果对于女子佩剑项目来说是有利的,但是运气好只是比赛的第一步,接下来中国队将要仔细研究对手,制定对策。”

  在女佩团体赛中,中国姑娘们的首战对手是波兰队;闯过这一关之后,她们将面对加拿大和法国队之间的胜者;再闯过这一关,她们就能出现在决赛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