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男子110米栏决赛21日华丽登场 翔飞人能否突围

  刘翔是北京奥运会上中国甚至全球观众最关注的运动员之一。雅典奥运会之后,刘翔越跑越顺,先是2006年在洛桑破了世界纪录,又在2007年日本世锦赛上创造了第九道奇迹,成为男子110米栏项目包揽奥运会、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于一身的“大满贯”第一人。

而在2008年,飞人却似乎被幸运之神遗忘了。先是在美国田径赛上因伤退赛、抢跑被罚下,后又被古巴小飞人罗伯斯以12秒87打破纪录。

  罗伯斯在48天的世界大赛中轻松拿下8连冠,半年内4次跑进13秒。不仅如此,北京奥运会上刘翔还将面对美国三虎特拉梅尔、奥利弗、佩恩以及刚刚复出的2005年世锦赛冠军、法国名将杜库雷等各路好手的冲击。

  这场举世瞩目的世纪大战将在21日晚华丽登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