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拳击对手动态

布拉德-皮特瞄准拳击金牌 要求好莱坞明星改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澳大利亚重量级拳手布拉德-皮特日前正在北京为自己的“搏击会”做最后的准备,并将目标锁定在了奥运金牌之上。

  可能一些女士会因此失望,因为我们说的并非是好莱坞明星、电影《搏击会》(也译《搏击俱乐部》、《格斗俱乐部》等)的男主角布拉德-皮特,这个身高1.82米、体重90公斤的布拉德-皮特不是安吉丽娜-朱莉的“那个家伙”。

  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里,皮特接受采访时语气像拳头重击沙袋一般,他说:“是的,哥们,我多年来一直在忍受和那个家伙同名的生活,现在已经适应,这已不能再让我感到心烦了。”

  曾有过一些人建议他为自己改个其他的名字,或者叫自己布拉德利,以免在机场登记处屡屡遭人质疑。

  “没门,我永远都叫布拉德,”皮特昨天在接受悉尼《每日电报》采访时说,“让他去改他的名字。”

  皮特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索伦多人,因膝伤停止了自己在澳式足球联盟极有前景的生涯,进入了拳坛。在经过十年夜以继日的苦练后,他终于参加了奥运会。

  “我从未想过为钱而去打职业比赛,我只是想参加奥运会,所以过去3年我都在全天候为奥运会做准备,而不是打可以赚钱的比赛,”他说,“这可能因为我瞄准的目标是奥运金牌,然后回索伦多,可能会开一个体育馆。”

  在奥运会其他的项目里,很多几乎都是同一级别的较量,拳击则有所不同。所以人们看到,在体育馆里,当皮特和超重量级拳手丹尼尔-比翰在练习快击的时候,次轻量级拳手斯蒂芬-苏瑟兰德在51公斤级的训练上也像个疯狂的孩子。

  这个澳大利亚的拳击团队前三周都忍受着潮湿的环境训练,现在开始适应北京的气候。随后,教练麦克-戴利拿起他的秒表,喊皮特过去开始热身。

  是的,皮特当然背会了和他同名的那个明星演绎的《搏击会》的经典台词。他对记者又背了一遍:“搏击会的第一条准则,不要和别人谈论搏击会。”随后他咧着嘴笑着问:“这是我的第一次演出,怎么样?”(搜狐体育 风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