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梦之队英雄出少年 高台单人跳水重压“两”肩挑

  相较于女子10米台双人,单人的这块金牌难度更大,分量也更重一些。悉尼、雅典奥运会中国跳水队的小将都在这个项目上栽了跟头。今年,重担仍旧压在王鑫和陈若琳两人稚嫩的肩膀上。

  经过几年的锤炼,两位小将在技术、心理稳定性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近两年来,两人几乎包揽了世锦赛和之后的所有国际大奖赛单人和双人项目金牌;在北京奥运会上,王鑫和陈若琳将面对目前拥有难度系数最高的动作、经验丰富的美国老将威尔金森、加拿大选手海曼斯、澳大利亚的伍立群和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等强手的挑战。而且,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主场优势也会带来更大的心理压力,对于她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稳定发挥。中国跳水队向来英雄出少年,希望她们在水立方之中实现高台单人跳水的辉煌。

  本次奥运会中国在田径接力项目上获得了三个参赛资格,眼镜飞人胡凯领军的男子4x100米预赛将在今天进行,他们的目标是进前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