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胜利中国之W行动王者诞生 万名志愿者闪亮登场

    搜狐体育讯 7月21日,凝聚着全国万名志愿者拳拳爱心的34城市W造型,在肯德基“胜利中国”专题页面闪亮登场,接受全国网友的检阅。经过两周的激烈投票,截止8月3日18:00,共募集到9005047张选票,最终王者在万众瞩目下荣耀诞生——深圳的“大鹏展翅”造型,以“火热之躯舞动胜利之翼为中国加油”,获得了全国网友的肯定,以1359312票领先,荣登冠军宝座!

  “胜利中国” 制造爱国潮涌

  200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的雪灾到512大地震,中国经受了血与火的洗礼。

残酷的灾难吞噬了我们的同胞,但灾难压不垮我们的脊梁。但这所有的一切都不能阻碍中国人民8月呼唤胜利的渴望。

  身为泱泱大国13亿中国人中的一份子,虽然一腔热血、怀揣爱心,但不可能每个人都亲赴北京赛场为中国健儿加油,也不可能赶赴灾区为汶川同胞吁寒送暖。那大家如何来抒发这满腔情怀,让每个人都有机会用自己的行动为中国加油助威?肯德基与网络传媒的领军人物显然想到了一起,强强联手,于6月2日推出了“胜利中国”一系列活动,在全国各地制造了一拨又一拨的爱国热潮。

  “W行动” 挺出中国力量

  2008年的中国,比任何时刻都渴望胜利、需要胜利。除了默默支持和祝福,行动才是最强大的力量。肯德基“胜利中国之W行动”就将网友的爱国热情从线上引向地面,把素不相识的人们凝聚在一起,为中国加油贡献自己的力量。

  从6月2日起,“W行动”在 “胜利中国”专区上在发出英雄帖,得到了全国网友的响应,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34个城市共募集到近12,000名志愿者。同时,在“胜利中国”论坛,上百万名网友参与到了热议“胜利W”的行列中,集思广益为自己城市的W造型展开大讨论。目前,论坛里的相关主题贴已达1900多个,热帖层出不穷,有些贴子还吸引到李骥等明星来助阵,单一贴的点击量就达到18万多,留言超过千条。

  7月盛夏,W行动的现场活动汇集了34个城市的爱国志愿者,他们大部分来自当地各个区县,活动当天或者顶着炎炎烈日,或者冒着绵绵细雨,自发来到现场,大家肩并肩站成人墙,喊出嘹亮的口号,摆出最有自己城市特色的胜利W造型。其中,有闪闪的红星、有奔腾的巨龙、有即将启程的船锚、有展翅欲飞的大鹏…这些都展示了万名爱国网友的拳拳之心!所有参与活动的网友用自己的行动,摆出胜利气势,挺出中国力量,为伟大的祖国加油助威!

  现场活动结束后,很多网友还意犹未尽,上传了许多现场拍摄的活动花絮照片和视频,为所在城市聚集人气。

  在最终两周的网上票选阶段,34城市的造型比拼呈现出胶着状态,每天的排名都会出现意想不到的变化,各地网友们都在力保阵地。在主办方肯德基看来,这个活动的魅力不在于谁最终坐上王者宝座,而是让大家看到了中国人的力量和凝聚力、创造力。

  “胜利中国”以“W”制胜

  “胜利”有16笔画,“胜利”有无数表现方式,怎样用最简单鲜明的形式凸显“胜利”?肯德基从英文“Win”和V(Victory)字胜利手势中得到启发,提炼出“W”这个胜利图腾。于是以“W”为代表的“胜利中国”席卷而来。

  “胜利中国” 主题专区为网友们搭建了一块抒发爱国豪情的平台,专题包括:“创意W胜利”、“两两来Win”和“W行动ing”三个版块。内容丰富的活动吸引了近3万名网友参与,截至目前,“胜利中国”专区的浏览量已达到千万。

  “创意W胜利”为网友提供了一方秀出自己W创意图片的天地。一个多月里收到了990副网友作品,“驼峰”、“山峦”等8部作品凭借奇思妙想的W获得网友票选的冠军;“两两来Win”号召大家都来上传头像,两人一起在网上高举双臂组成“W”形迎接胜利,很多情侣、家庭和朋友结伴W,2991个作品妙趣横生;“W行动ing”覆盖全国34座城市,历经网上招募、网友创意造型、地面造型呈现和全国网络总决选等三个阶段,将胜利气势推向高潮。

  肯德基献礼 助威中国盛事

  “胜利中国”网络活动已进尾声,现实中的“胜利中国”大戏即将拉开战幕。在这个特别时刻,“烹鸡专家”肯德基也拿出了看家本事,推出“胜利之翼”,用两只美味鸡翅拼出W胜利图腾,为中国献礼,让胜利定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