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福原爱奥运村会见记者 乒乓男女团体奖牌都要争

图为:在奥运村会见媒体的福原爱谈自己奥运会抱负。


  华奥星空讯 8月7日,日本乒乓球代表团代表在北京奥运村与媒体见面,连续两届出席奥运会的“瓷娃娃”福原爱,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在中国练习打球,在中国我有许多朋友,我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哪怕是微小的进步”。

  日本乒乓球达标团抵达北京的当天,乒乓球队调整了奥运会目标,要争夺男、女团体奖牌。对于首场比赛就遭遇老对手韩国,福原爱表示,无论如何总会碰面的,我们已经有了充分的准备,预备了多种方案,我们会尽力发挥取得胜利。

  平野早矢香也表示,已经感受到奥运村的气氛,到处都是一种临战前的状态,我要保持好的状态,迎接即将开始的大赛。19岁的水谷隼表示,第一场比赛是关键,我们已经制定了新的战术,我们会努力取得好战绩。 (保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