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男乒团体赛遇硬仗 女子柔道可望晋级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奥运乒乓球团体赛7日完成抽签,列名第六种子的中华台北男子队,抽签结果分在以第三种子韩国为首的C组,瑞典、巴西也在同一组。中华台北队将于13日上午首战巴西。

  奥运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6支队伍分四组进行预赛,分组冠军争金、银牌,分组第二最多只有争铜机会。

中华台北队虽避开超级头号种子大陆与第二种子德国,不过面对强敌韩国还是苦战。教练许荣展提到,要以分组冠军为第一目标。

  女子柔道昨天也完成抽签,女子52公斤级的施佩均首战轮空,第二轮对上哈萨克的卡莉耶娃,时间是10日中午。女子62公斤级的王沁芳则首战芬兰的约翰娜,比赛时间12日中午。两人的对手都不算顶尖难缠,应有机会晋级下一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