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奥运发布会引轰动 科比被围堵人气压詹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1点,美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二号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梦八全体队员协同梦八教练组集体亮相。

  除了梦八的全体球员,美国男篮主教练K教练、助理教练德安东尼、麦克米兰、博赫姆同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12名球员加上四位教练组成员以及美国男篮的新闻官克莱格-米勒先后走上发布台,聚集了150多名记者的新闻发布厅一下子安静下来了。梦八阵势浩大,台下有记者响起了掌声。

  科比和韦德开着玩笑,保罗和霍华德都穿着拖鞋亮相。先是1分钟的拍照时间,接着米勒向媒体正式介绍12名球员和四位教练。K教练先谈了一下来到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感想。“我们非常高兴来到这里打比赛,这里的人们都热烈欢迎我们。”K教练说,“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也会用最好的方式代表我们国家打比赛,我们会在这里贡献出最好的表现。”

  新闻官米勒介绍了前天晚上梦八前往奥运村参观的情况,并且表示,梦八已经和一些美国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员有过亲密接触,尤其是美国代表团的旗手。随后,梦八的新闻发布会走入了NBA的媒体传统,进入了圆桌采访时间。

  在主席台上方,摆着三个铭牌,分别是K教练、科比和詹姆斯的名字。而其他人被安排在台下采访。所有人一下子就围到了科比的周围,挤得水泄不通,用无穷无尽的问题“吞没”科比,科比耐心作答,而且还应记者要求,对着电视镜头说一些祝福的话语。由于提问题的人太多,一些记者想出了出奇制胜的招数,用意大利语或者西班牙语问“语言天才”科比,科比也很开心地回答。

  当然,还有很多记者也成了粉丝,挤在人缝中和科比合影,拿过笔和纸请科比签名。“这种感觉挺好的,就是有点挤。”科比笑着说。

  相对而言,詹姆斯虽然同样受欢迎,但是显然程度不及科比。科比的周围,从头到尾都是人山人海,而詹姆斯身边,则人数少一些,提问的频率也少一些,有时候竟然会出现提问者断线的情况。一个小时后,新闻发布会结束,球员相继离开,保罗和基德离开时,还被记者或者志愿者拉住合影或者要签名。

  美国男篮在澳门和上海打完两站“国际男篮挑战赛”共4场比赛后,8月6日下午抵达北京入住酒店,7日中午,梦八进行了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今天和明天,美国男篮将继续在北京师范大学进行训练,备战8月10日与中国男篮的首场奥运比赛。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