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球队准备充分自信 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周五,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率队结束训练后,中国羽毛球队主教练李永波表示目前球队备战状态不错,将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

  对于目前球队的状态和备战,李永波表示:“他们准备的更加充分,也更加自信。”他继续说到,“对胜利的渴望非常重要,我希望他们要以最饱满的激情去打比赛,把每一场比赛都当做决赛来打。”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场馆,他说:“它是世界上最好的羽毛球馆。”

  8月6日,李永波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194棒火炬手参加了火炬在北京的传递,对此李永波自豪之中带有一点遗憾:“能够参与传递我感到非常自豪,我能够有机会参加是因为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很遗憾我的传递只有15米,我本来还打算多跑点距离呢。”(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