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 火炬北京传递新闻

涉千山万水为同一梦想奔跑 火炬顺利完成传递

  奥运官网8月8日讯 今天奥运圣火传递终于结束,即将在主会场点燃,实现百年奥运梦想,传递结束之后,奥运官方网站连线了现场记者,让她来为我们介绍一下现场情况,连线实录如下:

  王慧芳:因为这一刻可以说真的我们的圣火经过了长达四个多月的传递,传到了全球五大洲的21个国家涉千山万水到了这个地方,终于到达了北京今天传递的最后一棒。

  因为刚刚仪式开始的时候,这个歌曲刚刚放起来的时候,我一听到这个歌词感觉非常非常的激动,就是说你是“涉千山万水而来”,确实是这样。刚刚我们采访了许校长,许校长也是觉得北京市民能够将今天这么一个荣耀的时刻,能够将火炬传递的最后一棒火炬手给他,给北京大学的校长,这对于北京大学这所百年老校,有着110年文化历史传统的中国名校高等学府也是无比荣耀的光芒。

  因为今天没有点燃圣火盆的仪式,所以展示的时间可能会稍微长一点。现在我们三名圣火护卫队员已经走上了主席台,他们要将圣火用取火器从许校长的手中的火炬取回火种灯当中,这个火种灯也会满载着宁静而祥和的圣火一路被运送到国家体育场——鸟巢。现在现场一片欢腾,应该说,我们在今天此时此刻为北京奥运圣火如此圆满、如此安全顺利的抵达了最后的终点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激动,我想这是属于中国、属于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也是属于全国人民、全世界人民一次正义、和谐、友爱的成功。(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 记者王慧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