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面对姚明将拿下双二十 科比初次亮相奥运吐豪言

8日上午,美国男篮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图为科比在发布会上。
图为科比在发布会上。

图为布泽尔、基德和詹姆斯在发布会上。
图为布泽尔、基德和詹姆斯在发布会上。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记者 胡孝乾)“20分20篮板,和常规赛的那次碰面一样。”科比这样预测自己和姚明在奥运赛场上的碰面。

  8日上午,美国男篮梦八队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

  美国男篮主教练克尔泽维斯基表示,能够代表自己的国家参加奥运会我感到非常骄傲。美国篮球尊敬奥林匹克运动,能够在奥运会上出场比赛,是为祖国争光的最佳方式。

  “我们来北京就是拿冠军的。”科比在记者的围拢中一字一句的发表了自己的夺冠宣言。

梦八队是美国NBA联盟派出的第八支参加世界大赛的代表队。从1992年开始参加奥运会的“梦之队”参与了四届奥运会的“梦之队”夺取了三次冠军。虽然近年来,“梦之队”在国际赛场上的战绩每况愈下,但“梦八队”仍然是夺取北京男篮冠军的最大热门。

  第一次亮相奥运赛场的科比表示,来到北京他感到非常兴奋。科比此前从未身披美国战袍参加过奥运会。如今已是NBA当之无愧第一明星的科比,还没有在国际赛场上证明过自己。

  在8月6日进行的热身赛中,梦八队87:76战胜了缺少博古特的澳大利亚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