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曲棍球对手动态

南非女曲教练:老将经验非常重要 奥运目标前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参加北京奥运会曲棍球比赛的南非女子曲棍球队今天在奥林匹克曲棍球场进行了备战训练。主教练詹妮弗-金表示,南非本届的奥运目标是打进前十名。

  金说:“奥运会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无论处于哪个小组都将会面临艰苦的比赛。我们奥运会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前十名,另外希望这样的比赛能够提高南非在国际曲联的世界排名。”

  南非队中有不少老将是主教练争胜的砝码,马里斯西亚、威尔森、赫科特和巴特勒以前都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不过队中也有些年轻的队员参加过上届世界杯,金表示,南非对并不缺乏经验。

  谈及备战情况,金却开始抱怨,她说:“此前我们在韩国的备战很不成功,场地的不符合标准,一到这里我们就抓紧时间训练希望之前的遭遇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

  南非小组赛首个对手将是荷兰队,金说:“每支队伍都不会愿意和荷兰队比赛,因为她们实力太强了,但是我认为这也有利于我们快速进入状态。”

  8月10日南非队将在奥林匹克曲棍球场迎战荷兰队,她们的小组赛对手还有西班牙、澳大利亚、韩国和东道主中国队。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