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中国拳击遭遇下签危机 领队:唯邹市明避开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拳击队领队崔富国CUI Fuguo (CHN) 参加了在亚洲饭店举行的北京奥运拳击抽签仪式。

  谈到中国队的抽签情况,崔富国说,“中国队的抽签情况并不令人满意,很多队员将不得不在第一轮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但是,奥运金牌夺冠热门邹市明抽的签不错,他的强大对手都会在下一轮出现。

  谈到在北京奥运会上的夺金目标,崔富国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实现“零突破”,抽签结果已经无法改变,即便抽取坏签,我们也将竭尽全力去赢得奖牌。

  谈到邹市明,他说,“邹市明抽签结果不错,他的强大对手,如古巴选手,菲律宾选手,蒙古选手,泰国选手,美国选手将会在晚些时候的回合与他较量。他是最有可能为中国队赢得奖牌的拳手。”崔富国认为,邹市明的对手都很强大,很难说谁会最后赢得金牌。

  尽管在2007年世界拳击锦标赛上,中国队有4名选手赢得奖牌,但是,当时拳击强国古巴的拳手并没有参赛,所以奖牌的含金量不高。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