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印尼举国渴望女单奖牌 叶诚万寄望爱徒实现突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印尼女单教练叶诚万字结束了今天上午的训练后,在北工大体育馆麾下弟子尤丽安蒂(Maria Kristin YULIANTI)的奥运会前景。

  叶诚万认为尤丽安蒂在北京奥运会上必须从一开始就表现出最佳状态,以对待决赛的姿态对待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

  尤丽安蒂在奥运会上的首轮对手将是德国女将申克(Juliane SCHENK),叶诚万认为申克是一个有水平的球员,无疑将成为尤丽安蒂前进路上的一个考验。

  自王莲香退役,张海丽改投荷兰以来,羽毛球王国印尼的女单一直一蹶不振。叶诚万表示印尼渴望获得一枚女单奖牌,尤丽安蒂现在就是印尼羽球的新希望,但要达成愿望必须经过艰苦的努力,不过,尤丽安蒂显示了很强的获胜欲望。(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