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声音

奥组委官员:将保障比赛在欢乐气氛中安全进行

  中新网8月8日电 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今天举行“北京已经准备好了”发布会。北京奥运会发言人王伟表示,将保障整个比赛安全平安,在欢乐的气氛当中进行。

  王伟称,安全问题永远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也是奥组委最关心的问题,世界各地的奥组委都是一样的,最关心的就是安全问题。

  王伟指出,因为参加奥运会的不只有来自北京本地的市民观众,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很多运动员,所以我们会尽全力来保证平安奥运。

  王伟表示,不仅仅在硬件方面,而且在安保人员配备等方面上都做了很多工作,我们和世界各地情报部门分享了很多情报,但是不管怎么样说,我们希望尽可能保障整个比赛安全平安,在欢乐的气氛当中进行。怎样保持平衡,一方面和谐、欢乐,一方面保证安全,这是两难的问题,我们要保证这两个方面都兼顾。(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