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陈金张宁轻松备战欲夺金 卢兰期待观看林丹决赛

    搜狐体育讯 “我没有感到任何压力,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包揽五金。”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训练后,中国羽毛球队小将陈金这样表示。

  8月8日,就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中国羽毛球队依然坚持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训练,结束后男单小将陈金、老将鲍春来、女单卫冕冠军张宁和小将卢兰分别对北京奥运会谈到了自己的期待和看法。

  陈金说到:“最后一刻我才拿到奥运入场券,很高兴能够来到这里,但是没有感到任何压力。”谈到谁会为中国队夺金摘银的问题,他说:“无所谓谁会夺金,我们是一个团队,中国队的目标就是全取五金。”

    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他很有可能遭遇男单卫冕冠军、印尼名将陶菲克,对此他表示:“陶菲克相当有经验,他是在重大比赛一定会100%尽力的选手,在普通比赛中他可能有时会很快输掉比赛,因为他没有太重视这些(普通比赛)。”

  与小将的轻松备战自信满满相比,老将鲍春来则透露自己感到有压力:“我有那么一点点压力,意味着我必须全神贯注于比赛当中。”

  张宁在一片争议声中入选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名单,作为卫冕冠军,她表示自己并没有过多的考虑卫冕的问题,只关注于自己的比赛,“无所谓会遭遇谁,但是如果我能夺冠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结果。”

  对于运动员来说来自家人的支持永远是不可或缺的一个动力,不过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张宁的父母却不会来到北京的赛场为她加油助威,“他们会在电视前看我比赛。”

  小将卢兰则对队中大哥大姐的比赛非常期待,“我期待着观看林丹的决赛,也希望看到张宁和丹麦选手拉斯姆森的比赛。”(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