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搜狐直击开幕式:倒计时4小时 观众将有大惊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将于晚上8时举行。在倒计时4小时59分的时候,鸟巢的准备工作还在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下午3点,鸟巢内部还在进行紧张地布置中。

现场的倒计时牌上的显示提醒着大家,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现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着《福娃漫游记》,间或还有一些音乐响起。而现场的志愿者在倒计时牌的照应下,正在一一地在每个座位上放置粉红色的手袋。

  这个粉红色的手袋虽然看起来不大,但里面可是内容十足。先看外面,印有“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标志以及开幕式的时间。打开里面,能够看到里面一边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一边印有福娃妮妮的拨浪鼓、一个志愿者佩戴的微笑圈、一根荧光棒、一个手电、一本密封着的印有29届奥运会开幕式的画册、一面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的小旗、一个装废弃物的塑料袋以及一张祥云图案的丝质方巾。

  除了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元首将出席开幕式盛典外,鸟巢设置的9.1万个坐席中绝大部分将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普通观众。组委会为观众们贴心准备的礼物,将成为给大家的一大惊喜。(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