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渴望亲身体验开幕式 称参加奥运是巨大荣誉

  华奥星空北京8月8日电(记者 楚海洋) 美国男篮梦八队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梅厅举行,梦八队全体成员和教练组、主管等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科比谈到了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一事,他说:“我为此激动不已,我以前通过电视看过奥运开幕式,如今我期待亲身体验奥运会开幕式。

我要确保我的发型不错,我不想衣着不整。”

  谈到队友时,科比说:“我们相当放松。”

  谈到成为各代表团旗手的篮球运动员数量时,科比说:“这显示篮球运动在全球有多么普及。”

  谈到即将开战的奥运篮球比赛时,科比说:“我们现在只想一件事,那就是打好球给球迷带来乐趣。我们知道参赛队都不错,每场比赛都不能放松。”

  谈到周日首战与中国队的比赛时,科比说:“中国队的身高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中国队是一支有身高优势的球队。”

  谈到姚明时,科比说:“姚明是打开中国篮球大门的桥梁,中国篮球普及率提高了,篮球的全球化进程在继续。”

  科比称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巨大的荣誉,他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对美国运动员来说,没有比代表国家参赛更伟大的荣誉了。我为最终得到这个机会感到无比自豪。”

  谈到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仅获得铜牌一事时,科比说:“作为一个美国人我为我们仅夺铜牌感到难过,但我们要向前看。”

  梦八队主帅克尔泽维斯基谈到了球队的选拔问题,他说:“我们并不是仅看位置决定,我们需要组建一支有夺金实力的球队。我们要参加国际比赛而不是NBA比赛。”

  谈到奥运比赛时,克尔泽维斯基说:“我们不怕任何队,但我们尊重每支球队。”

  克尔泽维斯基还把家人带到了北京,他说:“我带来了我的妻子、女儿和外孙,因为这是一生中仅一次的机会。我非常激动。”(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