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历届奥运会点火瞬间回顾 期待北京最闪亮(组图)

图为1996年7月19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中)点燃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圣火。
图为1996年7月19日,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阿里(中)点燃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圣火。

  第26届亚特兰大奥运会

  时间:1996年

  亮点:老阿里

  也许是感觉巴塞罗那的点火创意难以超越,美国人这次放弃了“科技武装”的想法,改打“温情牌”。而事实证明,这一招获得了巨大成功。当患有帕金森症的拳坛传奇人物穆罕默德·阿里颤抖地接过火炬时,全世界人都能看到他因为病痛而止不住抖动的双手。

  在圣火映照下,老阿里的面孔显得无比坚毅,充满了感染力,那一刻成为奥运会史上最感人的镜头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