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2008中国女篮 > 08女篮对手

美国女篮主帅谈奥运 豪言实现6连冠是唯一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女子篮球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拉开帷幕,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捷克队。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表示,美国队参加奥运会只有一个目标——卫冕冠军。

  由于美国代表团并没有选择入住奥运村,女篮的队员们很珍惜参加开幕式的机会,多诺万表示:“参加奥运会开幕式是一种宝贵的经历。由于我们不住在奥运村,所以决定参加开幕式。”

  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美国女篮已经连续5次夺得女篮冠军,但在06年世锦赛上,美国却失去了世界霸主的地位。多诺万表示,美国女篮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得冠军,“我们必须实现卫冕。我们要集中注意力,精心准备每场比赛。”

  谈到首场比赛的对手捷克队,多诺万表示美国队需要提防对方的替补队员,“我们在上届世锦赛上曾与她们交锋,双方的差距在10分以内。我们需要重视对手的板凳队员,他们的实力很强。”(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