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8日零时1分北京奥运宝宝诞生 北大医院女孩抢先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8日凌晨零时1分,第一个北京奥运宝宝在北京大学医院出生。记者了解到,这是一个女娃娃,体重为2950克。医生介绍说,宝宝非常健康,评分正常,体重也在正常范围之内。

  孩子的爸爸说,妻子怀孕两个月之后知道预产期是在8月8日,一家人都非常高兴。记者看到,爸爸抱孩子的动作还很生疏,北大医院的医护人员给爸爸送上了宝宝的一个相册,上面盖着宝宝的脚印。

  “生了……”“这边也生了……”从凌晨2点38分到早上6点30分,随着响亮的啼哭声,三个伴着奥运好运的宝宝在北京玛丽妇婴医院接连诞生,两个男孩一个女孩都是自然分娩。更巧的是三个宝宝的体重都是3350克。宝宝的爸爸们满脸幸福,激动不已,其中一位叫刘冰的小伙子告诉记者,妻子的预产期是8月3日,但没想到宝宝出生时正好就在奥运开幕这一天。“真是太幸运了!祝福奥运,祝福我们的宝宝。”

  玛丽医院产科主任余梅介绍说,医院一直倡导自然分娩,不主张进行非医学指征的剖宫产,就医院情况来看,尽管病房已经基本预约满了,但并没有出现在8月8日扎堆的现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