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姚明将在旗手区等举旗 观众志愿者盼开幕式火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 熙熙攘攘的人流,如流水般流淌的音乐,鸟巢外,太阳似乎一面镜子高高悬挂,人们纷纷合影留念。鸟巢西门虽然没有众多明星的来来往往,但是,却是一种平凡的感动。

  一群魁梧的士兵走过,他们将担任这里的安保任务,安保车就停留在西门外的停车场。穿着蓝色服装的志愿者热情的招待着八方来客。奥运会来了,你感觉到了吗?

  一群带着红色绸带的少年走过,他们手里拿着相机,眼睛里是兴奋的流露出的快乐的光芒。休息椅上,人们坐在那里安然说笑。在开幕式前,中国的百姓显得十分兴奋。在旗手准备区,早早的站立了工作人员,他们告诉笔者,在彩排的时候,一个旗手走过来,将旗帜送给旗手,然后旗手和司仪员一起向前走,和队伍会合后入场。在问到中国队的流程的时候,志愿者介绍说,姚明到时候也会在准备区等待,然后拿起旗帜和大家一起入场,在问到姚明是否需要和队伍从观光大道的尽头一直走到运动员入口的时候,志愿者说:“应该不会,因为旗帜会很沉,旗手不可能举那么长时间。”

  “运动员是在9点入场,开幕式是8点钟开始,所以运动员到时候会排成一个长龙,中国是东道主,我们的队员会最后一个列队入场,到时候一定特别壮观。”志愿者说,她是一个大学生,7月末开始参加彩排和活动组织,在问她,看不到奥运会开幕式是否遗憾的时候,小女孩说:“不遗憾啊,我们可以看到火焰,那是最漂亮的火焰。”

  在不远处,参加表演的团队已经纷纷的走进场地,他们利用休息的间隙出来合影留念,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搜狐体育杨宝岩 发自鸟巢外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