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英国电视台评论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新华社伦敦8月8日电 英国天空电视台主播杰里米·汤普森8日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举办场所鸟巢附近的演播室内进行报道。他说:“人们充满了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绪。中国人从各处赶到鸟巢附近,希望尽可能近距离地感受这一壮观的奥运会。

  英国天空电视台8日一早就开始关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并播放有关奥运会前一系列准备工作的画面。

  该台记者彼得·夏普在北京演播室评论说,北京奥运会对中国人来说是一件了不起的事,它不只是一个体育盛会,也是一个向世界展现中国的重要场合。北京奥运会最真实的收获是中国人对举办奥运的幸福感。中国自申奥成功后经过7年的努力,终于走到了今天,今晚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将是中国人欢乐的盛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