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尼日利亚媒体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

  新华社拉各斯8月8日电(记者李怀林)尼日利亚主要报刊8日纷纷在头版或重要版面报道北京奥运会,高度评价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

  尼日利亚权威报纸《今日新闻》说,8日晚,激情将在北京上空燃烧,数以万计的中外观众和各国领导人及来自各国和各地区的204个奥林匹克委员会代表团将目睹世界上4年一度的盛大体育盛会开幕。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将向世界展示中国古老的文明和辉煌的现代化进程。

  尼日利亚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卫报》在头版报道说,北京奥运会8日晚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开幕,这将是地球上最壮观的一次奥运会开幕式。《卫报》近日连续报道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并称赞“鸟巢”和“水立方”是北京奥运会的杰作。

  尼日利亚最有影响力的《抨击报》8日也发表文章祝贺北京奥运会开幕,称其将向世界展示一个最壮观的体育盛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