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图片 > 08北京文艺演出 > 文艺演出-梦想

北京奥运会文艺表演:梦想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升降装置: 国家体育场中心区为升降台台仓,南北长36米,东西长30米,升降台面积36米×30米。 台仓内有 11块升降台,其中矩形升降台10块,行程7米,速度:每分钟0.9米。 中心为一直径20米的圆形升降母台,行程11.4米,速度:每分钟0.12米。 升降母台上还有一直径6米的圆形升降子台,行程18米,速度:每分钟0.9米。 圆形升降台自重约400吨。 11块升降台可同时升降,也可单独升降。
多环球: 多环球直径18米,升起后高度24米,总重量约16吨。 多环球设有9条轨道,58名演员沿轨道表演。 五大洲的乐队: 来自五大洲的乐队分别是:苏格兰芬垂梅恩斯风笛乐团、美国女子2000马里亚契乐团、南非鼓咖啡打 击乐团、澳大利亚部落舞蹈土著乐团和中国广播民族乐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