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08奥运场馆

日游泳评论员寄语水立方 众多新记录将在此诞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第29届奥运会开幕在即,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获得百米仰泳金牌的铃木大地,作为日本电视台的解说评论员正在水立方进行赛前的准备工作。

他对水立方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我是第一次来水立方,这里是一个非常棒的游泳池。当我看到它的外观时,根本没有想到它里面会有这么大。它看起来极其适宜进行游泳项目,所以我很期待这次奥运会能从这里多创出几个世界纪录!”

  “我猜想本届奥运会至少会有12个世界纪录从这里产生。”他补充说。

  当问及现在同他获得奥运金牌的上世纪80年代相比,游泳届发生了哪些变化,他说:“从1998年汉城奥运会以来,水平进步了很多。当年美国和东德在游泳项目上都非常有优势。但因为美国给了很多非本土选手在美国训练的机会,所以现在别的国家也开始在游泳项目上强大起来。可以说游泳项目是全球性的项目。”

  对于这次备受关注的SPEEDO LZR游泳衣,他表示:“现在,我们也拿到了这个泳衣。所以从另一方面也显示出游泳项目现在是多么的热门。在现在的顶级赛事中,每个选手都会穿着这样的泳衣参赛。与之前相比,分道线的品质已经做了改进,所以泳衣的改进也是必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