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聚焦北京奥运会首金 > 08奥运首金动态

近百名记者齐聚杜丽家看首金 启蒙教练亦成焦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首金是13亿中国人的希望,是世界的焦点。在卫冕冠军杜丽的家乡淄博沂源,将近有1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聚集在这里,他们要跟杜丽的家人一起,目睹中国首金的产生。

  截止昨日下午6点,已经有国家、各省、山东各市的各级报纸、电视、网络等各类媒体近30家80多名新闻工作者抵达沂源等待8月9日的采访。明日早上,包括省城济南在地的大量记者也将来到沂源,据沂源当地宣传部门的负责人估计,至少有100名记者将来到这里进行采访。

  为此,杜丽的家人以及有关方面决定将看比赛的地点安排在当地一个礼堂进行,以满足乡亲和全国各地记者的需要。

  而作为杜丽的启蒙教练周士兵自然而然也成了众家媒体关注的焦点:“昨天我接待了三拨记者的采访,今天也有好多家,明天估计会更多。大家关心杜丽,我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大家来采访我,无非就是希望更多地了解杜丽,我们都希望杜丽能在比赛中发挥正常的水平,打出好成绩。”(白鹏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