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动态

张和平:我们最担心的还是雨 还好老天很配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随着主火炬的点燃以及花团锦簇的焰火的燃放,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在鸟巢圆满完成。随后,奥运会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王伟、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部长张和平、开幕式总导演张艺谋、副总导演张继钢、陈维亚一行来到奥运会主新闻发布厅,接受了等候在这里的各国媒体的采访。

  之前,导演组最为担心的下雨,今晚幸运地没有发生。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部长张和平幽默地说:“有一个我们的气象组在我们的现场,随时监视着可能导致下雨的那片云的变化。后来这个云走来走去,自己就走散了,慢慢找不着它了。后来到半截的时候,又来了信息,说可能在11点左右的时候,会有一场一到五毫米的降雨过程,我们又很紧张。所以今天我们最担心的还是雨,因为雨会对表演和观众产生很多的影响。当时我们马上调集了一万件雨衣,那个时候运动员已经入场了,随时准备送到运动员的圈里面去。但是我觉得今天老天很配合,这个雨终于还是没有下来。所以今天记者先生提的热的问题,好象这几天,我们广大在现场的观众被我们的精彩表演感染之后,他们可能跟我们的心情一样,更担心雨。最后我们的结果还是特别好、特别圆满的结果。”(搜狐体育 于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