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北京在欢呼:我们逐渐亢奋到开幕式开始后达顶点

  昨天,北京成了世界的焦点。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在北京大街上兴奋的不只是中国人,许多老外也拖家带口、盛装出行加入到了这个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的大Party。肤色不同,语言不同,但大家的心情相同。

  为了给人们更充分享受这一重要时刻的时间,北京市昨天全市放假一天,因此昨天北京大街上的人比平时多出了数倍。长安大街上,用人流如织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每个人脸上愉快的笑容,和大街两旁颜色鲜艳的奥运会标语,构成了一幅美丽的节日画卷。其实,走在大街上的人并不是全都有开幕式的门票,但大家认为能不能亲临开幕式现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亲身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氛。

  人多,但秩序良好,为了昨晚的开幕式,北京市有关方面制定了详尽的交通疏导方案,从昨天上午临近鸟巢的主要路段就开始交通管制。不过,在开幕式结束之后,全北京市的所有公共交通工具都会24小时运营。

  我们所处的BIMC在鼓楼外大街上,直线距离大概在2公里左右,因此也属于交通管制的范围,只有持证记者和持证工作人员才能进入这个区域。因此这个区域的奥运氛围相比较于其他地方要稍微逊色一点。但随着时间一秒一秒的推移,我们还是逐渐亢奋,直到开幕式开始后达到了顶点。

  大家都知道BIMC是记者们工作的地方,需要安静,但昨晚在奥运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之后,没有人介意你大声的欢呼。其实这一刻欢呼的岂止BIMC呢?通过眼睛、耳朵,我们能够看到听到整个北京在欢呼,整个中国在欢呼,整个世界在欢呼。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