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奥运开幕即好戏连台 中国女子三大球今日同出场

  北京奥运会刚一开幕即好戏连台,其中,中国女子三大球将同日出战。毫无疑问,她们的表现如何将引发中国球迷的极大关注。

  女足 迎来出线关键战

  今日,首战告捷的中国女足将在美丽的天津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来自己奥运女足赛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同样是在第一比赛日取胜对手阿根廷队的加拿大女足。

考虑到阿根廷队实力较弱,中国女足本场比赛的目标将定位于拿下对手夺取小组第一,为小组出线之后将要面对的淘汰赛挑选一个相对更弱的对手。

  女篮 首次亮相即遭强敌

  今日,北京奥运会女篮比赛开始打响,14:30,中国女篮将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战奥运征程的第一个对手欧洲亚军西班牙队——中国女篮的目标不止是小组出线,而是要冲击四强,那么中国女篮从首战开始就要为争取较好的小组排名而努力。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上与美国队、西班牙队、捷克队、新西兰队和马里队同分在B组,从分组形势上看要好于男篮,除了实力强劲的美国队外,中国女篮与包括西班牙队在内的其他对手都可以一争高下。

  女排 首战当练手

  今日20:00,中国女排将进行北京奥运会的第一战,对手是来自南美的委内瑞拉队。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无疑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之利,加上实力上的优势,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但中国女排也不可大意,须认真准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