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撞星指南:刘德华为刘翔助威嘉玲看女排决赛

  奥运“撞星”指南看看你会遇见谁

  2008北京奥运会承载着国人百年的期盼,大家都在屏息期待,娱乐圈当然也不例外。奥运期间,很多娱乐明星将甘当体育追星族出现在各个比赛场馆。当你为姚明、刘翔、郭晶晶加油时,如果听到刘德华的呐喊声,千万别惊讶,更不要尖声大叫,就像华仔所说:“嘘!别影响赛场秩序。

  田亮

  到水立方为队友加油

  雅典运动会之后退役的田亮想去水立方看跳水比赛,现场为队友加油。“我肯定会关注十米跳台,这个项目是我最熟悉的,再加上整个国际上的水平以及选手我都比较了解,所以想到赛场去看他们如何争夺冠军,为他们加油。”

  撞星地点:水立方

  撞星指数:★★★★☆(能否在茫茫人海中撞上还要看运气。)

  刘德华

  粉丝太多低调行事

  刘德华是奥运会“常客”,比如他几次亲临奥运现场为自己的好友伏明霞打气。这次奥运会在家门口比赛,他自然不会错过,但他表示因为自己的“粉丝”太多,所以要低调行事。“刘翔的110米栏、网球、羽毛球和游泳我一定会去看。但我会采取伪装措施,尽量不让大家认出来。即便是有人认出我,我也希望大家不要尖叫,影响赛场秩序。”

  撞星项目:110米栏、网球、羽毛球、游泳

  撞星地点:国家体育场、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北工大体育馆、水立方

  撞星指数:★★★★(到时候就看华仔怎样低调了。)

  刘嘉玲

  去现场看女排决赛

  刚刚成为新娘子的刘嘉玲也要来了。“我拿到了8月23日的女排门票。我喜欢排球,小时候还看过电视剧《排球女将》,排球的比赛过程就像人生一样,有高有低,要组织要谋略。如果中国女排可以进入决赛,那么我会去现场看比赛。”

  撞星项目:排球

  撞星地点:理工大学体育馆

  撞星指数:★★★★★(新娘子连门票日期都说了,够豪爽。)

  袁立

  林丹比赛有空就看

  不拍戏时,袁立总喜欢约朋友一起打羽毛球,所以她特别关注羽毛球。“我非常喜欢‘超级丹’。只要林丹参加比赛,有空我都会看。希望他完全释放自己,在北京奥运赛场上演一场好戏。”

  撞星项目:羽毛球

  撞星地点:北工大体育馆

  撞星指数:★★★(要想找袁立,关注“超级丹”。)

  汪峰

  篮球游泳到现场看

  除一些演出活动,奥运期间汪峰都在北京,“以看比赛为主,会和朋友们一起在公众场所看,大家一起看有气氛,比如足球、篮球和游泳。”

  撞星项目:篮球、游泳

  撞星地点:奥林匹克篮球馆、水立方

  撞星指数:★★☆(一起喊口号“飞得更高”。)   李莺

  明星搜索图

  国家体育场(鸟巢):主要是田径、足球等赛事的举办地,明星云集。有成龙、刘德华、王家卫、蒋雯丽、范冰冰、李冰冰、孙俪、刘烨、胡军、陆毅。

  国家体育馆:体操项目的比赛地点,郭晓冬、伊能静、李湘、谭维维、巫启贤、牛萌萌、郭晋安、翁虹、余文乐等人将在此观看这项比赛。

  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赵薇、周一围、陈豪、宁静、王海珍等人要在此为网球健儿呐喊。

  北京大学体育馆:乒乓球比赛在这里敲响战鼓,邓超、陈坤、田亮、李宇春、黄晓明、夏雨、高圆圆、孙菲菲这些明星粉丝们也就要登场了。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看来女明星们的目光还是集中在游泳项目上,蒋雯丽、张曼玉、陈好、吴佩慈、佘诗曼、张庭、秦岚,全是清一色的“娘子军”。

  奥林匹克篮球馆:该男士上场了,保剑锋、邱心志、黄维德、熊汝霖、宗成玮将会在此疯狂。

  首都体育馆:这里是排球的比赛地点,冯远征、黄奕、刘孜、王艳,以及新婚的刘嘉玲将会在这里见证中国女排的辉煌时刻。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娱乐圈内有个明星羽毛球队,所以印小天、曹颖等队友们相约,要在此地向专业运动员取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