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梦八"首场比赛迎战中国男篮 "五大天王"齐首发

  昨日美国男篮主帅K教练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10日首场同中国队的比赛美国队不会改变先发阵容。科比、詹姆斯、安东尼、霍华德以及基德将成为美国男篮的首发阵容。

  当记者提出,首场比赛美国队是否该给东道主一个面子时,K教练表示:“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需要打出精彩和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越是打得漂亮,越是对中国队的尊重。

  谈到姚明,韦德表示,不需要对他重点防范。“姚明内线攻击力很强,他的得分能力也很强,我们没有办法制约他,那干脆就让他自己得分去吧!我们靠的是整体。”科比却有不同意见,认为必须加强对姚明的防守。

  “梦八”到北京时间不长,不少人还学会了简单的中文问候语。霍华德冲着记者说出了:“中国你好!”引来大家一阵欢笑。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王兴步 訾言 郑力

  荷兰球星马凯

  因伤缺席下一场比赛

  新华社电 荷兰国奥队主教练德哈恩在8日宣布,前锋马凯在与尼日利亚队的比赛中脚部受伤,肯定将错过下一场(8月10日)与美国队的比赛。

  33岁的马凯是欧洲足坛最优秀的前锋之一。此次北京奥运会,他作为超龄球员代表荷兰国奥队出战。赛前他曾向记者透露,“荷兰队是为金牌而来”。

  菲尔普斯首个项目就出场

  新华社电 今日18时30分,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将拉开大幕,进行6项预赛。其中,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是第一项预赛,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排在第四组出场。他是该项目2004年奥运会冠军以及两届世界锦标赛冠军,7次打破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