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奥组委官员:奥运开幕式很顺畅 城市运行也顺畅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开幕式比较顺畅,不仅是组织很顺畅,城市运行也很顺畅。”开幕式结束后,奥组委官员作出了如上评价。

  今日凌晨,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总体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秘书长王伟在发布会上作出了如上表述。

  北京奥组委开闭幕式部部长张和平说,在8月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努力为十万现场观众和数十亿现场观众风险一场精彩绝伦的花菜乐章。从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和诸位的表情上得到了答案。

  张和平称,今天的成功令我们兴奋,但是现在还不是最后欢庆胜利的时刻,这也是这一次奥运会开幕式制作与历届奥运会开幕式制作的不同之处。这个团队还要完成奥运会闭幕式、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制作,一个团队同时完成四个演出及仪式的创意和制作,在全球是史无前例的。

  张和平表示,从这个意义上说,好戏才刚刚开始。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未来的三个仪式与今天的开幕式同样精彩。(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