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千余人齐聚最大露天酒吧 为健儿加油为奥运干杯

  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

  千余人齐聚最大露天酒吧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晚,千余观众齐聚京城最大露天酒吧——北京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观看奥运会开幕式转播,共同为奥运干杯。

  昨晚7点半,欢乐谷奥林匹克文化广场人声鼎沸。广场上3个区域的座位都挤满了游客。整个广场仿佛一个圆形竞技场,舞台被模仿的坐落于群山中的古希腊雅典神殿包围,40平方米的LED超大转播屏镶嵌于舞台上方神殿的拱形大门内。舞台下方,由前至后,分为3个座位区,最前边的区域并排摆放着长条木凳,多数带着孩子的观众选择在该区域落座。一位来自山西的母亲说:“我们是特地带孩子来北京看奥运的,没想到还能让孩子和这么多同龄人一起看奥运开幕式。”

  中部区域,很多游客围坐在一个个圆桌旁。游客们边喝扎啤,边观看大屏幕直播奥运会开幕式。其间,不断有游客挥舞着国旗为奥运呐喊。最后边的区域,是个扇形的看台,许多观众挥舞着荧光棒,为奥运加油。

  在等待开幕式的热场环节中,播放了一连串的摇滚串烧歌曲,让现场热到沸点。一名大学生与她的3位朋友,干脆一跃跳上了椅子,一边随着摇滚旋律起舞,一边举起手中的扎啤,为奥运干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