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想卫冕就看冯坤赵蕊蕊 状态正渐入佳境

  就看冯坤赵蕊蕊

  早报北京电“自从伤愈复出之后,冯坤和赵蕊蕊仍然没有达到最佳水平,而她俩的状态将左右全队的发挥。”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当着全球媒体的面,陈忠和将自己的心里话说了出来。陈忠和此言不虚,世界女排大奖赛冯、赵二人不稳定的状态,是女排仅有一胜、排名倒数第二的直接原因。

而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排要想成功卫冕,冯、赵二人的状态必须有质的提升。

  “我们已经从前一段的低迷状态中复苏!”这是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在北京奥运会赛前的教练圆桌访谈上说的第一句话。在陈忠和的口中,冯坤、赵蕊蕊的状态正渐入佳境:“和总决赛时相比,她俩无论体能还是力量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这是让我们欣慰的事情。”(0912303)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记者 寇国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